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泰国白龙王千尺墓室曝光 内置黄金雕画石碑(图)

2013-08-22 09:45:43 来源: 网易娱乐
字号  

    导读:被视为“生神仙”的泰国“白龙王”周钦南,17日早上因支气管问题病情恶化病逝,终年76岁。有说白龙王周钦南预知自己距“归天”之日不远,故两年前已兴建用自己名字命名的“钦南堂”,长埋于此。目前,白龙王的墓碑已立,字体用金漆,准备9月1日的落葬仪式。

钦南堂(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被视为“生神仙”的泰国“搜白龙王白龙王”周钦南,17日早上因支气管问题病情恶化病逝,终年76岁。有说搜白龙王白龙王周钦南预知自己距“归天”之日不远,故两年前已兴建用自己名字命名的“钦南堂”,长埋于此。目前,搜白龙王白龙王的墓碑已立,字体用金漆,准备9月1日的落葬仪式。

       千尺墓室内置黄金雕画石碑

       近年屡传身体欠佳的搜白龙王白龙王,似乎对后事早有安排。搜白龙王白龙王主庙前方,约两分钟步程外,有一座名为“钦南堂”(搜白龙王白龙王原名周钦南)的墓祠耸立于青草地上,墓祠采中式设计,灰黑瓦顶,淡褐外墙,镶有福禄寿各仙画像及花鸟图案,象征福荫后人。堂内面积近千英尺,铺灰砖,中央置有墓碑,上刻搜白龙王白龙王及妻子名字,墓碑立于05年,原来早于当时已有夫妻死后同穴的安排。

[作者: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