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赵丽颖滚出娱乐圈事件起因 被疑排挤袁珊珊

2013-08-22 09:39:12 来源: 深圳广电集团
字号  

【赵丽颖滚出娱乐圈事件起因:被疑排挤袁珊珊靠杨幂炒作(图)】当红花旦赵丽颖近日步袁姗姗后尘成为网友炮轰对象。网友纷纷要求赵丽颖滚出娱乐圈。有网友指赵丽颖利用陈晓上位,还拿杨幂来炒作自己。于是网友再一次要赵丽颖滚出娱乐圈,他们认为赵丽颖心机重。


    当红花旦赵丽颖近日步袁姗姗后尘成为网友炮轰对象。网友纷纷要求赵丽颖滚出娱乐圈。有网友挖出视频称赵丽颖利用陈晓上位。在谈及两人的绯闻时,赵丽颖强调是陈晓说喜欢她,但自己似乎不怎么乐意。与此同时赵丽颖的一条微博也被发现她拿杨幂来炒作自己。于是强大的网友再一次要赵丽颖滚出娱乐圈,他们认为赵丽颖心机重,在综艺秀上频频抢风头,而且她的粉丝也相当不道德装其他人的粉去黑别的明星。

[作者: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