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大学六姐妹“乱室佳人”神还原70多位水浒人物

2013-09-30 14:22:13 来源: 生活报
字号  

    原标题 “乱室佳人”披床单演水浒逆天!大学寝室六姐妹蹿红网络

近日,一条“乱室佳人之神还原水浒人物”的微博蹿红网络,微博中共有10组图片,每组2张,一边是水浒人物网络图片,一边是真人扮演的照片。两张图片衣着、动作相似,神态、表情相仿。27日上午,记者联系到“乱室佳人”邓洪梅、殷明新、张修华、苏欣悦、张欢和高洁,她们是哈尔滨广厦学院会计专业的大三学生,是同一寝室的六个好姐妹。

“我是导演,负责化妆、摆造型,高洁负责提供服装道具,演员就先从苏欣悦下手了。”邓洪梅笑道。为了做造型,毛巾、床单、腰带、扫帚、饭盒等都成了道具。1个月的时间,六位女生模仿了70多位水浒人物,并将整组照片取名为“乱室佳人”。“‘室’代表照片在寝室拍的。”邓洪梅说。(见习记者宋菲)

(照片由殷明新提供)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