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章子怡现身郑州捞金 称自己会为爱疯狂冒险(图)

2013-08-19 07:55:16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韩娟/文 白韬/图)8月17日,章子怡在郑州出席了新田城项目展示中心举办的“中原国际时尚嘉年华”活动,此番她在舞台上逗留了将近20分钟旋即离开。为了拉近与现场观众的距离,自称第二次来到郑州的章子怡在现场大秀河南话:“我说的中不中?”现场,章子怡还获赠有藏头诗“时尚领袖章子怡”题跋的刺绣版《清明上河图》。

章子怡一句河南话“中”底气十足

“头等舱那位黑衣姐是章子怡?”8月17日,从北京飞回郑州的老陈在微博上发了这样一条消息。虽说是黑衣上身“武装”十足,但“国际章”的明星范儿仍未能逃脱众粉丝的“火眼金睛”。

依照主办方的安排,章子怡正是坐着10点15分起飞的南方航空CZ3178空降郑州,来参加新田城的“中原国际时尚嘉年华”活动。

七夕夜,章子怡在微博上发了一张图片,她和梁朝伟、王家卫、李安4人在纽约一家餐厅相聚,并借用《一代宗师》中的一句词和《卧虎藏龙》的片名,写道:“叶底又藏花,卧虎再藏龙。纽约重逢于七夕。”让大伙儿又把目光拉回到了《卧虎藏龙》中的玉娇龙和《一代宗师》中的宫二。这次和旧相识相聚纽约,是为8月23日在美国上映的《一代宗师》造势。

起初依靠“拳脚”闯进好莱坞的章子怡如今已是好莱坞的常客,随着关注率的提高,近年来她的英文水平长进不少。七夕当天,她还做客《早安美国》,用英文接受采访时对答如流。显而易见,她对自己在《早安美国》中的表现也颇为满意:“我的一天从Good morning America(《早安美国》)开始。上直播访问真的需要些底气和勇气,庆幸我还经得起考验。纽约绵绵不断的细雨,此时犹如珠帘在眼前!呵呵,可以踏踏实实地吃早餐了。”

“病毒入侵。嗓子疼得快要裂开了。再这么咳下去隔壁邻居恐怕要报警抓人说扰民。”章子怡邻家女孩似的在微博“撒娇”,“回家的飞机上,马上起飞。走道那边有个小男孩在吃薯片,要不是我嗓子疼我真管他要两片。馋死我了。纸巾在哪儿,快把我鼻子堵上。”

也许是咳嗽病毒仍在作怪,也许是时差尚未倒过来,一身黑衣的章子怡静静地降落在了郑州。在下午6点的时候,当章子怡站在“中原国际时尚嘉年华”的舞台上时,她腼腆地微笑着,对粉丝“长枪短炮”摄影装备的调侃,一句河南话“中”底气十足。

[作者:记者 韩娟/文 白韬/图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