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快讯:连霍高速今晨2处交通事故 开封东禁止上站

2013-10-01 08:48:27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中原网讯 (记者 熊堰秋)今天是国庆长假第一天,对小客车免费通行的省内高速公路又迎来汹涌车流,连霍高速473公里南半幅(开封段)发生事故,连霍高速775公里南半幅(三门峡段)发生事故,导致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制,河南高速公安提醒出行的车友及时绕行。

据河南高速公安发布的实时路况信息:连霍高速473公里南半幅(开封段)发生事故,开封东站禁止上站,大广、兰南高速分流西向东车辆;连霍775公里南半幅(三门峡段)发生事故,780、816公里南半幅实施管制,观音堂、三门峡东站向东禁止车辆上站。大广豫冀界向北方向车流量大交通较为拥堵,请及时绕行。省内其他高速路段正常通行。

郑州周边十大易堵的高速站点和路段有哪些?河南高速公安提示称:机场高速郑州南站、京港澳高速圃田站、连霍高速柳林站、连霍高速惠济站、连霍高速沟赵站、西南绕城高速侯寨站、西南绕城高速十八里河站以及连霍高速三门峡段、连霍高速开封东至兰考段易发生大面积拥堵,请大家合理安排出行计划。

[作者:记者 熊堰秋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