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管城区要招170名教师 7月26日~28日可网上报名

2013-07-24 07:21:02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将面向社会招聘170名教师,报名时间为7月26日~7月28日。

此次招聘包括:高中教师8名、初中教师12名、小学教师140名、幼儿园教师10名。2012、2013年未就业的全国普通高等师范院校师范类专业毕业生,年龄26岁以下的均可报名。具备研究生学历的可放宽至28岁,要求所学专业和教师资格证科目与报考岗位一致。

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时间为7月26日9:00~7月28日24:00,考生可登录管城区政府网站填写报名信息。

通过报名审核可进入笔试环节,笔试内容为:测试应试者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包括教育学、心理学基本原理、教育理论知识、教育法规知识以及教材教法、班级管理、语文基础知识等。

聘用人员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满后由管城回族区教育体育局进行综合考核。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者将被取消聘用资格。

[作者:记者 李亚沛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