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五届七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2024-03-24 08:51:58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赵文静)市政协十五届七次常委会会议近日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审议通过市政协2024年度协商计划及有关人事事项,并举行应用型智库成员聘任仪式和专题学习讲座。市政协主席杜新军,副主席王万鹏、翟政、范建勋、石大东、郝伟、赵学庆、李秋红、魏宁娣出席会议。

杜新军提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发扬优良传统,牢记政治责任,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不断筑牢团结奋斗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坚持“三标”引领、目标导向,团结民主、务实协商,认真落实年度协商计划,精心研究谋划,齐心组织实施,用心打造精品,切实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深入推进应用型智库建设,在坚持党的领导上更坚定,在服务中心大局上更有为,在模范引领作用上更彰显,在管理运行机制上更完善,持续强化政协协商工作智力支持。要把准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建好协商平台,提高协商质量,增强协商能力,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努力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