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杜岭街道:共庆2023年目标硕果,启航2024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2024-03-23 14:52:14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记者 于露 通讯员:台平)3月23日上午,金水区杜岭街道召开2023年目标总结表彰暨2024年高质量发展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区委会议部署要求,总结工作,表彰先进、学习典型,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敢闯敢干的斗志。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全面推动街道经济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确保2024年目标任务顺利圆满完成。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工作人员、辖区经济发展重要贡献企业、共驻共建先进单位代表、街道网格长、文明家庭等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杨伟松主持,传达了区委目标总结表彰暨2024年高质量发展大会会议精神,宣读了《杜岭街道关于2023年度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并对2023年度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颁发证书或授牌。先进集体、招商引资先进个人、共筑共建单位代表、经济发展重要贡献单位代表、网格员代表作了发言。

一年来,面对新形势、新局面、新变化,杜岭街道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稳经济、强治理、保民生,各项工作亮点纷呈、可圈可点,以实干实绩交出了竞进有为的高质量发展答卷。

​会议最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任拉拉强调,街道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努力践行新时代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发扬“定了就干、干就干好”的优良作风,认真贯彻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切实把广大干部的思想统一到会议要求上来,并从社会经济发展、民生服务、基层治理等方面对2024年工作做出全面安排部署。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强化党建引领,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优化“金质”营商环境,持续提升杜岭商圈能级;加快城市更新,推进城市提质升级,焕新老城区宜居宜业的精致之美;有效防范化解风险,守牢安全稳定底线;增进民生福祉,点亮群众多彩生活。街道上下要振奋龙马精神,以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干劲闯劲,为建设“人文杜岭、顶流商圈、温暖家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