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雄会见海量数据和三藏科技公司客人

2023-05-18 08:33:17 来源:中原网

加强数字领域务实合作 助推郑州高质量发展

中原网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翟宝宽)市长何雄近日会见北京海量数据技术公司创始人陈志敏、武汉三藏科技公司董事长童甫一行,就加强数字基建、智慧环保等领域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何雄在会谈中指出,近年来,郑州以打造数字标杆城市为引领,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新风口,深入实施数字化转型战略,坚持用数字技术赋能智慧城市建设、迭代升级“城市大脑”,深化城市智慧含量,城市治理科学化、智能化、精细化水平不断提升。海量数据和三藏科技都深耕数字经济领域,在科技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具有较强竞争力,希望抢抓郑州发展新机遇,围绕科技创新、数据库应用、城市治理等加强战略合作,加快推动郑州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以数字赋能助推高质量发展。

陈志敏、童甫感谢郑州对企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十分看好与郑州合作前景,未来将充分发挥人才、技术等优势,积极融入智慧城市建设和数字经济发展进程,助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