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青年 就是这“YOUNG”

2023-05-17 21:25:24 来源:中原网

每一片土地都有自己的故事

每一个时代都有自己的声音

每一代青年都有自己的音符

在热情似火的五月

中牟青年们用行动发声

一场青年与城市的“双向奔赴”

展示出中牟的青春之YOUNG


中原网讯( 记者于露 通讯员 董晨辉) 5月13日—14日,“中牟青年 就是这YOUNG”青年文创嘉年华在普罗理想国·中央公园举行。活动以“幸福中牟 活力中牟 开放中牟 出彩中牟”为主题,采用“企业招聘+音乐节+文创集市”的活动形式,邀请3000余名青年朋友共赏音乐盛宴、共享文创产品、共赴企业招聘。

发挥文创优势

让中牟更具“青春文化”

搭建青年文化交流平台,依托中牟箜篌文化、黄河文化、裴李岗文化等传统元素,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只有河南·戏剧幻城、杉杉奥特莱斯等文旅资源,设计推出马克杯、褶皱包、折扇、零钱包、镜子、抽纸包等20余种文创产品,通过游戏互动、打卡集章等形式免费兑换文创盲盒,用青年喜闻乐见的方式增加他们对中牟青年文化的认同感,打造属于中牟具有青春文化特色的独有时尚IP。

推介优质企业

让中牟更具“青春引力”

围绕先进制造、文旅文创、都市生态农业、生物医药、新能源等方面,挑选万邦集团、海昌海洋公园、欧帕工业、比克电池、仁合熙德隆药业等30余家县域内优质企业现场宣传、招聘,用500余家县域企业名称汇聚成“四大片区 四个中牟”字样,展现中牟发展蓝图,帮助青年了解中牟发展现状、未来巨大发展前景,吸引青年人才选择中牟、留在中牟、扎根中牟,为中牟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撑,助力招商引资,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搭建社交平台

让中牟更具“青春活力”

邀请知名乐队、高校大学生舞蹈社团,引导青年点燃青春激情、释放青春活力,唱响青春“最强音”。音乐节以“青春”“民谣”“经典”三个篇章进行,熟悉的旋律唤起现场青年朋友的音乐共鸣,给广大青年朋友带来一场别样的青春狂欢和音乐体验,展示出中牟不断优化青年宜居宜业宜学宜乐配套、提供创新创业环境,全力打造青年友好城市、年轻时尚之城的工作方向,吸引更多青年人才在牟开拓创新、施展才华。

“牟”诚以待,诚邀英才。未来,中牟会紧紧围绕“建设郑开同城化核心增长极”总目标,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郑开同城化发展、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等战略机遇,全力打造郑州“青年城市”示范区,让广大青年在牟“创业有平台、创新有支持、就业有保障、生活有温度、发展有预期”,真正实现青春与梦想、青年与城市的“双向奔赴”!

​青年因城市而聚

城市因青年而兴

拥抱青年、创新青年、成就青年

与青年共创希望之城

5月13日—14日,“中牟青年 就是这YOUNG”青年文创嘉年华活动已圆满收官啦!但属于青年朋友的出彩篇章仍在继续!5月19日,中国旅游日暨中牟文化和旅游夜间消费活动将于方特旅游度假区盛大启动,届时现场将不仅有夜游、夜购、夜品、夜宿等旅游产品,还有“青春入牟Happy一夏”激情音乐会,欢迎各位青年朋友们再次入“牟”,嗨翻一夏,继续唱响属于我们的青春故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