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环保五龙口水务分公司开展民政大讲堂活动

2023-04-26 10:43:13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鲁梦丽)为进一步强化和提高广大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4月23日,中原环保五龙口水务分公司联合高新区派出所及所属办事处开展民政大讲堂活动,中原环保五龙口水务分公司全体在岗职工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河南省安全生产职业健康协会、五龙口派出所、高新区禁毒大队老师分别进行授课讲解,培训以法治、政治、安全、反诈等内容为重点,三位老师用生动形象的案例和富有张力的语言让在场听众在轻松的氛围中将各类安全知识入脑入心,达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通过此次民政大讲堂活动,让中原环保五龙口水务广大职工深刻认识了平安创建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树立了安全防护意识,提升了消防安全防范技能。中原环保五龙口水务分公司将以此活动为契机,本着预防、教育相结合的原则,继续深化开展安全教育系列活动,全力推动公司“三零”创建活动方案的落地实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