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春季购房节与您约“惠”如意湖畔 多家实力房企参展 房源丰富充足 政策优惠给力

2023-04-07 07:19:52 来源:中原网

下周四至下周日

郑州春季购房节与您约“惠”如意湖畔

多家实力房企参展 房源丰富充足 政策优惠给力

全力以赴拼经济、千方百计促消费,作为支柱性产业的地产行业在行动。继2023郑州青年人才购房节启动之后,我市促进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再出发:4月13日~16日,由郑州市政府指导、行业主管部门支持、主流媒体助阵、实力房企倾情参与的2023郑州市春季购房节将在郑东新区如意湖文化广场举办。

作为贯彻落实郑州拼经济、促消费工作要求的具体举措,这场全市性、市场化、专业化的大型房展会,致力于通过政、媒、企三方联动,搭建便民惠民利民的看房、选房、购房平台,促进住房消费,便捷群众安居置业。届时,央企、国企、全国头部房企及郑州市本土实力稳健房企将齐聚如意湖畔,以真金白银的让利、丰富充足的房源、形式多样的活动、全面贴心的服务,点燃消费热情、激发消费潜力,促进楼市销售,全面推动我市房地产市场回暖向好,为我市经济“跑出加速度、确保高质量”注入地产能量。


好“会”知时节 “阳春”乃发生

今年,河南省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要“激活房地产市场”“满足刚性住房需求和改善性需求”……平稳发展、激活市场、满足住房需求成为今年房地产业的主旋律。

而在郑州,“全力拼经济”的号角早已吹响,作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作为稳经济的重要抓手和引擎,我市支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政策频出:从去年年底出台“适度调整限购区域”“开展购房补贴”等12条政策措施支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到今年1月首套房贷利率降至3.8%,再到近日“郑美好·郑青春——2023郑州青年人才购房节”启动并推出一系列购房优惠措施……接连出台的楼市新政如春风化雨,吹动了房地产市场的蓬勃生机:今年2月,郑州楼市春风吹拂,多个核心区域、热点楼盘迎来市场“阳春”,销售数据格外亮眼;3月,多项目密集开盘,优质产品集中亮相,郑州楼市争绽芳菲。

潮起正是奋楫时。为落实市委、市政府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助燃郑州房地产市场回暖升温,2023郑州春季购房节踏春而来、应运而生。

作为我市拼经济、促消费的又一具体举措,本次购房节旨在通过政府、企业、媒体三方合力搭建的惠企惠民平台,一方面为

房地产企业提供展示形象、推介楼盘、促进销售的平台,另一方面为广大市民看房、选房、购房提供方便快捷的渠道,更好地满足市民的高品质居住需求,全面推动我市房地产业进一步回暖向好。

优惠更给力 置业正当时

作为大宗消费品,当前市场背景下,有效提振房地产市场消费信心、释放住房领域消费潜力,需要从供给端、消费端双向发力,既要创新消费模式、供应高品质产品,也要有让置业者心动的购房优惠政策。由郑州市政府指导、行业主管部门支持、主流媒体助阵、实力房企倾情参与的2023郑州春季购房节致力于打造这样的住房消费平台。

截至记者发稿时,已有华润、招商、华侨城、中建地产、中交地产、信达、万科、碧桂园、越秀等央企、国企、中国房地产头部房企,正商、亚星、星联、普罗中国、华瑞、裕华、中绘、和昌、康桥、佳田、东方宇亿、申泰、益通、大正、国泰等本土实力稳健房企,第一时间踊跃报名,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设计展位,组织优质房源,制定优惠政策,拟定活动方案。

4月伊始,郑州航空港区出台300元/平方米的购房补贴政策,如一石激水,引起较为强烈的反响。在本次购房节上,郑州航空港投资集团携旗下项目将以方阵形式组团亮相,为全市购房者在港区安家乐业带来优质、丰富的房源。

此外,本次购房节还吸引广西北海市房管局相关负责人赴郑实地考察,目前已确定北海市多家品质楼盘将组团参展。

不仅参展企业阵容强大、户型房源齐全,更有优惠政策给力。

本次购房节将沿用、共享“2023郑州青年人才购房节”已出台的相关政策,除青年人才购房补贴政策外,购房者还可享受家居家电消费券、契税补贴、购房补贴、公积金贷款等方面的政策优惠。与此同时,在为期4天的展会中,参展企业也将针对此次购房节推出特价房源,制定比售楼部更给力的订房、购房优惠措施,切切实实让利于购房者。

据悉,本次展会将采用线上线下联合的方式,并首开日夜联展的先河,现场还将推出精彩纷呈的人气活动,力求为广大市民奉上一场政策优惠、房源充足、活动丰富、观展便捷、服务全面的高水准购房盛宴。对于有购房意向的市民而言,在本次购房节上,市民可以对各参展房企项目产品进行对比,无须奔波就能“一站式”挑选适合自己的房源,更能以低于售楼部的售价轻松置业。

四日看尽郑州盘,春在千门万户中。4月13日~16日,郑东新区如意湖文化广场,2023郑州市春季购房节与您约“惠”。

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莉 龙雨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