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31 16:28:33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鲁梦丽 通讯员 李碧波)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3月31日,经开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党员代表到郑州市碧沙岗公园,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增强党员和干部职工的爱党、爱国情怀。

经开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党员代表来到纪念碑前,神情庄重,满怀追思崇敬之情,向先烈鞠躬默哀,深切悼念为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而牺牲的革命先烈。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缅怀先烈,牢记使命,重温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不变初心。


此次活动让党员们对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有了更深领悟,传承了红色基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激励干部职工继承先烈遗志,胸怀远大理想。大家一致表示,将立足岗位实际,扎实开展工作,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监管为民、服务为民,为市场监管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