戎装换新展英姿 初心不改启新程——管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换装仪式

2023-03-31 15:55:39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徐宁 通讯员 侯萌萌)3月31日,伴随着雄壮嘹亮的国歌声,管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执法制式服装换装仪式拉开序幕,标志着管城区市场监管队伍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迈上了新台阶,局班子成员、纪委监委派驻组组长郭亚新及236名执法人员参加换装仪式。区政府二级调研员郭兴军出席并讲话。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换装仪式现场,全体执法人员身着新式制服,整齐列队、高举右手、精神抖擞,面向国旗集体宣誓。庄重严肃的誓言充分表达了全体市场监督管理执法人员献身市场监管事业,服务社会发展,守护群众美好生活的决心。


管城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苏保军宣布:管城区市场监管行政执法制式服装正式启用,并表示,一套新制服,蕴含的是人民的期待、改革的成果、履职的底色。接下来,我们要服务“中心大局”,换出“新局面”;要紧盯“民之所盼”,换出“新风貌”;要强化“履职担当”,换出“新形象”。全局执法干部要整好行装再出发,笃行不怠向未来!

郭兴军对区市场监管局统一换装表示祝贺,并对全体执法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以“新着装”为新动力,全面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当示范、做表率,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二是要以“新着装”为新起点,将工作重点放在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上,让市场监管部门恪尽职守、执法为民的新形象深入人心。三是要以“新着装”为新契机,以高标准、严纪律、实作风为要求,切实打造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市场监管新队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