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大河路街道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2-17 14:54:54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宗璐璐 通讯员 田方卉) 2月16日,惠济区大河路街道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检视问题、查摆不足,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主持,区委第六督导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并进行点评。

​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组织科级干部深入学习,并通过调研、座谈、走访等广泛征求部门、村(社区)意见,坦诚开展谈心谈话;各科级干部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议首先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街道党工委书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其他科级干部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相互批评。大家结合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着重查摆了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根源,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大家深入贯彻“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诚恳批评、红脸出汗,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目的。

会议指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力量、强化担当、促进团结的效果。街道党工委将立行立改,确保相关问题整改到位,同时巩固拓展好民主生活会成果,将其转化为推动辖区发展的实际行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