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经八路街道持续开展“城管随手拍”宣传活动

2023-02-17 14:46:09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高婷) 为进一步扩大辖区居民对智慧城管“随手拍”知晓率,激发群众参与城市管理的动力,形成全民参与、良性互动的城市管理。2月17日上午,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在纬三路小广场开展“随手拍”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页等方式对“城管随手拍”功能进行宣传、演示使用方法,同时向居民普及“智慧城管随手拍,人民城市为人民”的宣传理念,引导市民自觉、主动参与城市治理,在日常生活中发现身边的违章占道、突店经营、非机动车乱停乱放、公共设施、市容环境、街面秩序等管理类问题,积极参与监督、举报。如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骑电动车不戴头盔、公共场所乱扔垃圾,井盖、护栏、地砖等公共设施损坏等情况,都可以上传到“城管随手拍”APP工作平台,形成人人行动、人人监督、人人参与、人人自觉的文明习惯,营造共享、共治的氛围。

下一步,经八路街道将持续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升城市管理的服务质量、拓宽居民群众对城市管理问题的,深入居民聚集区和公共场所,创新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活动,为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奠定扎实的群众基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