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政府与华润数科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何雄出席并见签

2023-02-12 08:35:17 来源:中原网

市政府与华润数科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何雄出席并见签

中原网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际宾 翟宝宽)郑州市人民政府与华润数科控股有限公司近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长何雄出席并见签。

华润数科控股有限公司是华润集团“十四五”重点培育和发展的业务板块,是“智慧华润”主要承建者,作为华润集团产业数字化的核心支撑和数字产业化的主体平台,将围绕布局科技创新和数字经济双赛道,依托于华润丰富的业务场景,以数字化技术构建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本次签约是郑州市与华润数科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升级战略合作的一次重大活动,双方将围绕建设运营人工智能计算中心、加快城市智慧化建设、实现数字赋能和经济发展融合变革、搭建全民健康大数据平台、打造新基建国内标杆项目和标杆应用、推动国企数字化转型升级等领域深化务实合作、推动共赢发展。

副市长潘开名、马志峰,华润数科党委书记、总经理董坤磊等出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