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豫兴路 慈善践初心”——郑东新区豫兴路办事处慈善工作站揭牌

2023-02-11 16:49:26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刘梦琳 通讯员 张庆威 马亚楠)2月10日,郑东新区豫兴路办事处慈善工作站揭牌仪式在豫兴路社区工作站举行。

豫兴路办事处慈善工作站是以面向辖区居民开展精准帮扶为准则,以“助老、助困、助学、助医、助残”为导向,依托办事处民政、社区等部门收集和掌握的帮扶需求,搭建的集慈善捐赠、互助互济、帮扶救助、志愿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基层慈善服务平台。

揭牌仪式中,豫兴路党工委书记林庆超表示,豫兴路办事处慈善工作站将秉承“慈善为本、善举为民”的宗旨,充分发挥平台优势,最大限度凝聚社会爱心,统筹用好慈善资源,为辖区百姓谋福祉,在以后的工作实践中不断探索总结,打造具有豫兴特色的慈善品牌,形成可复制的制度做法,为东区的慈善事业贡献豫兴经验。

​揭牌仪式最后,郑东新区社会事业局局长卢高义对豫兴路办事处慈善工作站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希望豫兴路办事处以慈善工作站揭牌为新的起点,紧密结合办事处实际,在慈善工作上动脑筋、想办法,让慈善工作站“站起来”、“用起来”、作用发挥起来;二是在今后的慈善工作中覆盖更多群体,不断提升帮扶精准度,拓展辖区企业、居民的参与度,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幸福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