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社区办起年货节

2023-01-20 07:51:20 来源:中原网

“没想到这里的货品还挺齐全,价格也比外边超市便宜,不出社区就能备齐年货了。”18日一大早,家住兴达路街道鸿苑社区的张女士便来到社区举办的年货节挑选年货。

又是一年春节到,大扫除、购年货、购新衣开始排上了居民的日程。为了方便辖区居民采购年货,鸿苑社区的工作人员想办一场年货节。1月13日上午,社区联合鸿宝物业举办的“2023年货节”活动拉开帷幕,第一天就吸引了辖区上百名居民前来赶“年集”(如图)。

年货节现场,米面粮油、各种坚果炒货、春联、水果、鲜花等应有尽有。不仅如此,鸿苑社区的工作人员还邀请了书法老师现场提笔,为居民免费代写对联、福字等书法作品。卡通灯笼的小摊则吸引了众多的小朋友;酥肉、梅菜扣肉、炸丸子等特色扣碗也吸引了众多居民选购……

“年货节办得非常好,年货的种类也很齐全,对于居民来说真的是非常方便,今儿这一趟,春联、水果、生鲜差不多买齐了。”正在挑选鲜花的居民王大姐说道。

郑报全媒体记者 党贺喜 通讯员 许晨晨 乔诗源 文/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