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集中签约13个上亿元项目 总投资262.3亿元

2022-09-26 10:12:34

中原网讯(记者 谢庆)日前,巩义市举行集中签约仪式,签约亿元以上重大招商引资项目13个,总投资262.3亿元。其中正式合同项目10个,投资187.3亿元;框架协议项目3个,投资75亿元。

此次集中签约的项目分布在巩义市新中镇、竹林镇、大峪沟镇、北山口镇、芝田镇、回郭镇、鲁庄镇、夹津口镇、紫荆路街道等9个镇(街道)。

13个项目中,高精铝项目2个,投资35.7亿元;先进制造业及科研项目4个,投资149.5亿元;文化旅游项目2个,投资28亿元;新材料、生物科技、新能源、现代服务业项目各1个,分别投资8.6亿元、10亿元、20亿元、10.5亿元;签约总部经济项目1个。

据介绍,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可实现产值420亿元以上,年利税14.32亿元,提供就业岗位1.2万个。

另据了解,昨日签约项目均为产业类项目,特别是2个高精铝项目,将为巩义市建设千亿级铝精深加工产业基地,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条、优化产业结构、加速产业集聚、培育增长动能提供有力支撑。随着项目的相继落地见效,将对巩义市经济增长、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产业融合和高质量发展发挥重要推动引领作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