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召开2022年度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平台操作暨涉企信息归集培训会

2022-09-25 13:13:20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鲁梦丽 通讯员 何影)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9月23日,郑州经开区召开2022年度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平台操作暨涉企信息归集培训会。辖区22家“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成员联络员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经开区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和涉企信息归集工作进展情况,重点解读了2022年度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抽查计划,对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部门协同监管平台进行现场演示,就抽查任务创建、匹配、下发、抽查结果录入公示、归档等平台操作流程进行重点讲解。

​会议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成员单位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开展抽查,确保年底前完成并将结果公示。现场设置提问解答环节,就平台使用细节进行互动交流。

此次专题培训,进一步提升了经开区各成员单位对“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升了业务水平,对扎实开展全区“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实现“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全覆盖和常态化,实施跨部门联合抽查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