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儿女心向党!黄河文化月今日在郑州启动

2022-09-18 14:46:11 来源:中原网

在这收获的金秋时节,作为黄河文化主地标城市的郑州迎来弘扬黄河文化的盛事——2022中国(郑州)黄河文化月,今日下午启动。

为进一步发挥好在黄河国家战略中的引领带动作用,郑州市以“黄河儿女心向党”为主题,谋划举办2022年中国(郑州)黄河文化月,力争通过连续举办活动广泛联动,不断提升黄河文化月活动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努力将其打造成为向世界展示黄河文化的载体平台和重要窗口,大力讲好黄河故事,延续历史文脉,挖掘时代价值,坚定文化自信,促进中华文明与世界文明交流互鉴。

2022年中国(郑州)黄河文化月于9月18日下午16:30在郑州美术馆新馆启动。即日起到11月下旬,本届黄河文化月将组织开展5大系列25项活动,集中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后举办。

天地之中,大河之南;奔流不息,一往无前。2022年中国(郑州)黄河文化月活动丰富、形式新颖、亮点频出,看黄河、说黄河、悟黄河,将是一场市民的狂欢、文化的盛宴、城市的节日。

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张华/文 唐强 徐宗福/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