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黄河文化月|黄河合唱周“大线上、小线下”持续打造黄河文化品牌

2022-09-18 15:23:26 来源:中原网

9月18日,记者从2022中国(郑州)黄河文化月新闻发布会获悉,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背景下,本次黄河文化月中国(郑州)黄河合唱周将按照“大线上、小线下”的思路,以线上推广宣传为主的方式持续打造黄河文化品牌。

据悉,今年合唱周设置的活动版块有预热宣传、线上启动仪式、名家艺术讲堂直播、线上合唱比赛等,探索将传统的千百人线下参与方式,转变为千百万人线上受益的新模式。

本次合唱周在沿黄九省区广泛邀约,以当地的合唱联盟为纽带,面向社会,不限制专业团队、民间团体,凡是有意向报名的均可参加,参赛形式为视频报送,参加活动更具灵活性,覆盖的范围也更加广泛。其次,合唱周以赛事为牵引,设置了一定的奖金,大家同台竞技,进一步激发群众的参与性、积极性。

另外,采取“大线上、小线下”的模式,全国各地的群众,均可通过手机端实时了解参赛队伍情况、比赛盛况,不出家门即可享受到高水平的文化盛宴。合唱周期间,还将穿插线上专家关于合唱艺术的授课,为广大合唱爱好者提供学习提升的平台。

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张华/文 唐强 徐宗福/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