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安郑州 | 千味央厨:致力于为餐饮、酒店、团体食堂提供全面供应解决方案

2022-08-30 09:14:57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徐宁 通讯员 刘桢)郑州千味央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于2021年9月在深交所A股主板上市,致力于为餐饮、酒店、团体食堂提供全面供应解决方案;拥有独立的运营机制和优秀的商业模式。秉承“只为餐饮、厨师之选”的战略定位。为餐饮客户提供食品供应的解决方案;在中国,做酒店宴席,快餐连锁,千味央厨已经成为更多厨师的选择。千味央厨,以模拟餐厅后厨工艺为产品设计理念,以节约餐厅后厨成本为产品设计准则,先进速冻技术锁鲜食材营养,360度安全监控确保每一包产品安全出库。


360度无死角食品操作监控系统,高于国家标准的原材料采购达标系统、全程追溯码,对成品质量进行控制管理、恒温的速冻可追溯的冷链系统、拥有全球食材供应视野国际化的品控和生产;HACCP体系认证、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BRC食品安全体系A级认证。

千味央厨,让餐厅后厨更高效、安心,让厨师菜品更本真,美味;千味央厨,只为餐饮,厨师之选。未来,千味央厨将紧紧围绕餐饮产业链行业,借助中国市场蓬勃发展的历史机遇,打造具有高水准的餐饮行业第一股,打造安全化、定制化、国际化和专业化的企业,只为餐饮、厨师之选作为企业之根本,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品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