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2022世界传感器大会大幕明日开启

2022-08-20 08:58:12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刘地)集聚全球传感器领域优秀专家,围绕传感器领域前沿热点对话交流、展示全球传感器产业的最新成果,中国(郑州)智能传感谷建设再提速……8月21日至23日,2022世界传感器大会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2022世界传感器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郑州市人民政府、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中国仪器仪表学会承办。以“感知世界智创未来”为主题,大会将聚焦智能社区、智慧家庭、智能制造、智慧环保、智慧健康、智能家居等领域,搭建传感器产业的协作平台,为传感器产业发展注入动力。

传感器作为现代科技的前沿技术,是智能系统中感知、认知、连接、执行等环节中的重要一环,也是国内外公认的最具有发展前途的高技术产业。“作为郑州高新区四大主导产业之一,高新区连续三届成功举办世界传感器大会,以大会为依托,从强化政策体系、补强产业链条、构建人才体系、赋能应用场景、夯实金融基础多方发力,发挥‘以会助产、以产兴会、产会融合、相得益彰’的黏合、催化、共生作用,使郑州高新区传感器产业驶入快车道。”郑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红军表示。

基于2018~2021世界传感器大会的良好效果,以及郑州产业基础和政策优势的不断提升,2022世界传感器大会由以往传感器大会、传感器创新大赛、传感器产业科技成果展“一会一赛一展”三大板块基础上,扩展为“一会一赛一销一榜一展”五大板块内容,以更大的规模、更高的规格、更广的影响、更足的国际范儿再度来袭,敬请期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