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底前到巩义购车,最高可享8000元补贴!

2022-08-19 18:47:44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付智军 通讯员 牛蕾)今年以来,巩义市委市政府围绕汽车行业大力开展促消费活动,共投入1000万元发放汽车消费券,为广大市民朋友送上了最真诚的福利。目前,“激情夏日醉美巩义”巩义市夏季汽车促消费活动即将进入尾声,8月31日,本年度最大购车补贴优惠活动将正式结束,有意购车的朋友们千万不要再犹豫了,错过了这波消费券,将后悔一整年!

不限户籍,只要来巩义购车,即可享受最高8000元购车补贴,一定要抓住最后的时机!!!

一、巩义市购车优惠政策:

优惠政策一:“激情夏日醉美巩义”巩义市夏季汽车促消费活动(2022年6月1日至2022年8月31日)

活动期间,购置燃油车的,按照购车发票金额分三档申领消费券。5万元以上至15万元以下可享受电子消费券3000元、15万元以上至25万元以下可享受电子消费券5000元、25万元以上可享受电子消费券7000元。购置新能源车的,按照购车发票金额,也分为三档,档位设置与燃油车相同,每档比燃油车增加1000元消费券。

购车价格区间购买燃油车消费券

补贴额度购买新能源车消费券

补贴额度

5万-15万3000元4000元

15万-25万5000元6000元

25万以上7000元8000元

注:购车价格均以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的“价税合计”金额为准。

优惠政策二:部分车辆购置税减半。

一、新能源车购置税减免。按照国家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有关政策的公告》(财政部公告2020年第21号),自2021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对购置的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

二、部分乘用车车辆购置税减征。按照国家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减征部分乘用车车辆购置税的公告》(财政部税务总局公告2022年第20号),对购置日期在2022年6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内且单车价格(不含增值税)不超过30万元的2.0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

优惠政策三:小客车登记全国“一证通办”。

按照公安部《机动车登记规定》,自2022年5月1日起,对在户籍地以外办理小微型非营运载客汽车注册登记的,申请人可以凭居民身份证“一证通办”,无需再提交居住证明。

二、消费券申领及使用流程:

第一步:在巩指定的11家限上汽车销售企业购置新车并在巩完成注册登记上牌手续。

第二步:2022年8月31日24:00前,登录“郑好办”APP核验购车信息即消费券领取资格。

第三步:核验通过后,登录“云闪付”APP点击领取券包。

1.领取成功后,打开“云闪付”APP,在首页下方-我的-奖励-我的票券中进行查看。领取失败请按对应提示进行处理。

2.若消费者在郑好办提交校验申请的手机号未注册“云闪付”APP,校验通过后仍能成功领取消费券,消费者需在领取成功后,使用提交校验申请的手机号注册“云闪付”APP,完成注册、绑卡流程后在“云闪付”APP中查询、使用。

第四步:成功领取到汽车消费券包的消费者,可在9月15日24点前,在郑州市所有支持“云闪付”支付的线下实体商家,对消费券进行核销使用。

特别提醒:本次消费券发放是巩义市为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加速市场回暖开展的促消费系列活动之一,严禁以各种形式进行消费券套现等违法行为,对有以上行为的单位和个人,取消活动参与资格,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巩义市参加汽车促消费活动车企名单

序号车企名称经销品牌车企地址

1巩义市天行健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北京现代巩义市河洛路中段(金明汽车广场院内)

2巩义市合众汇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大众巩义市河洛路与紫荆路交叉口东500米路南

3巩义德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哈弗

巩义市站街镇集沟村

4巩义市义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宝马

巩义市站街镇河洛路与S237交叉口向北200米路东

5巩义市威佳宏昊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启辰

巩义市站街镇连霍高速东威佳汽车园

6巩义市威佳福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雪佛兰

巩义市站街镇集沟村

7巩义市威佳瑞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别克

巩义市站街镇集沟村

8巩义市威佳宏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东风日产巩义市站街镇威佳汽车园区

9巩义市江南新宝菱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五菱和宝骏

孝义街道河洛路与滨河路交叉口向西50米路北

10广汽本田巩义天蓝辰店广汽本田巩义市河洛路与滨河路交叉口

11巩义市宏之隆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长安巩义市河洛路与滨河路交叉口东侧150米路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