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夜间消费地图上线!多区发放新一轮消费券助力夜经济

2022-08-06 20:30:33 来源:中原网

近日,记者注意到,在郑好办“醉美·夜郑州”专区,郑州夜间地图悄然上线,该地图分为夜购、夜游、夜食、夜健、夜读、夜赏等板块,内容涵盖广泛,被网友称为“郑州市夜间消费出行宝藏指南”。

与此同时,郑州市多区也再次使出“杀手锏”,发放新一轮消费券,为消费者享受优惠放大招,助力郑州夜经济。

以金水区为例,8月1日至8月31日10:00起,消费者在付款时打开GPS并授权云闪付获取且自动定位在郑州,即可享受满150元减50元、满300元减100元、满600元减200元、满2000元减500元的优惠,优惠力度大,涵盖范围广,家电、百货等多家门店均可使用。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记者了解到,自第三届“醉美·夜郑州”消费季活动启动以来,郑州市的夜经济越来越红火,在商家提振信心的同时,许多消费者也大呼过瘾。

“享受了这样的优惠,感觉买起书来有时比网上还划算”,在金水区花园路39号新田360广场1层的西西弗书店,记者遇到了前来购书的小成。小成告诉记者,她是个实打实的书迷,有时候遇到一些好书,就想买下来收藏在家中的书柜里。但是实体店购买书籍的花费较贵,以前依赖网上购买,因为比较划算,如今了解到“醉美·夜郑州”的消费券活动,近期就会选择多在门店购买,“网上购书范围太大,如果没有明确的目标就不太好选择。在实体店购书不仅可以享受读书的氛围,还可以翻阅其他书的内容,有喜欢的书籍能够随时带走”。

记者在实地走访中发现,像小成这样的消费者并不在少数。“买了这么多东西一下子就减了50元,一共才花了100出头”,在俭学街与文化路交叉口附近的正道思达店门口,记者遇到了刚从店内出来的李女士,李女士提着手中刚刚购买的牛奶、水果和一些日用品,兴奋地向记者展示,“现在这个消费券也太划算了,最近买了不少东西,但省了好多钱”。

记者了解到,第三届“醉美·夜郑州”消费季期间,郑州市发放汽车、百货、餐饮、电商等各类消费券总计3.6亿元,涵盖汽车、餐饮、百货、商超、家电等方面,钜惠绿城,乐享生活,在郑州的消费者,快去感受郑州夜经济的红火与浪漫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