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庆“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2022-07-31 10:04:53 来源:中原网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庆“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同叙战友情,共谋新发展。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富强,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蔡红,副主任周亚民参加座谈。

周富强代表常委会党组向机关全体复转军人表示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周富强说,进入机关工作以来,大家充分发扬部队优良传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转换角色,刻苦钻研业务,严守纪律规矩,认真履职尽责,把部队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带到机关来,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为人大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周富强希望大家始终做到对党忠诚,永葆本色,坚决捍卫“两个确立”,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重要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省委部署和市委要求在人大工作中得到全面贯彻和有效执行。始终做到发扬传统,做好表率,用“严、细、深、实”的工作作风,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锐意进取的干事激情、拼搏奉献的意志品质,为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作出新贡献。始终做到严守底线,清廉为要,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做正心明道、怀德自重的好干部。始终做到对标对表,改进作风,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真正把心思集中到“想干事”上,把精力投入到“干实事”上,把目标锁定到“干成事”上,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始终做到担当尽责,无私奉献,时刻以党和人民的利益为重,持续提升为民实效,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郑报全媒体记者 董艳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