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夏日消费节”来袭消费券+消费节优惠层层升级

2022-07-17 16:51:56 来源:中原网

7月中旬,郑州迎来酷暑之后的丝丝凉意,与近日略显凉爽的天气相反的是郑州市日渐高涨的消费热情。

“郑州市最近发放的消费券真的给我们消费者带来了实惠,外出吃饭、网上购物、景区打卡、购买日常用品都能用得上”,家住金水区的赵女士告诉记者,而与消费者同样开心的还有商家。

“郑州市消费券投放的是真金白银,绝对是出实招、真实惠,到店咨询的顾客非常多,有力地促进里消费回升”,永辉超市河南大区营销部负责人刘俊峰向记者表示,郑州消费券发放和使用期间,销售量和客流量有明显提升,如6月24日至7月10日期间,郑州参与活动门店销售额环比上月同期增长15.39%,客流环比上月增长4.81%(之前环比客流均为负成长),销售额环比增长高于河南省区其他地市门店13.65%,客流量环比增长高于省区其他地市门店6.83%。

此外,刘俊峰告诉记者,在醉美消费季活动同期,郑州市永辉超市同时安排有低价风暴、年中庆等大型营销活动,正是顾客前来抢购的好时机。

记者了解到,郑州“夏日消费节”也正在火热进行中。7月15日至26日,为积极响应郑州市政府第三届“醉美夜郑州”消费季系列活动,支付宝平台在郑州市商务局指导下启动“夏日消费节”活动,覆盖了线下支付、公交出行、餐饮快消、商圈综合体、生活服务等多个场景。活动期间,消费者可以通过多种方式领到红包和商家优惠券,包括扫路边商家红包码,即扫即用;上支付宝搜“夏日消费节”线上专场参与“摇一摇”领取支付红包和出行福利,还可以通过汉堡王、周黑鸭、奈雪の茶、瑞幸等商家小程序领取优惠券,观看洽洽瓜子、华润万家等商家和机构直播带货,更可以享受叮咚买菜、大润发优鲜等品牌商家提供的线上点单、到家服务等数字化服务……

醉美夜郑州,美好消费季。消费券加消费节,郑州市消费优惠力度层层加码,给消费者和商家注入消费信心的同时,也在这个夏季给在郑人民的生活带来阵阵凉爽和惬意。

郑报全媒体记者韩玉/文马健/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