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城路街道办事处多措并举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工作

2022-07-28 14:59:55

中原网讯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郑东新区祭城路街道办事处多措并举做好夏季高温安全生产工作,坚决筑牢夏季安全的防火墙。

​强化安全工作部署。及时下发通知,全面部署安全隐患排查专项行动,坚持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认清当前严峻复杂的安全生产形势,深入分析安全生产的新变化,采取切实可靠的新举措,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红线。

强化安全措施落实。将安全防范的关口前移,根据省、市、区要求,针对日常生产和生活可能遇到的安全问题,主动落实相应的安全防范措施,对建筑工地、集贸市场、大型商超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开展全面、深入、细致的安全生产自查行动,强化各方面的责任,使安全工作任务明确,责任明晰。

强化安全生产教育。通过会议宣讲、悬挂标语、发放宣传资料、手机微信、组织集中观看安全知识警示教育片等形式推广安全生产知识,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思想认识,绷紧人民群众安全生产意识弦,增强全民应急意识和安全素质,形成各方关注、主动尽责、共保安全的工作格局。

(记者李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