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都路办事处深入项目调研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2022-07-28 14:53:31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为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7月28日,郑东新区商都路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王少辉带领经济办深入辖区项目现场进行走访调研,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王少辉先后来到建信人寿、国控大厦项目,实地查看施工进度和现场建设情况,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施工建设、疫情防控、防汛、安全生产、人员管理等方面情况的汇报,并就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进行探讨交流,现场制定帮扶措施。

王少辉强调项目单位要紧紧抓住当下施工的有利时机,按照项目总体进度计划安排,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步伐,确保项目如期落地,早日投产达效。经济办要切实增强“抓项目,促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持续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大局,主动靠前服务,充分发挥协调督查作用,不断加强与项目单位的沟通交流,持续为项目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积极推进投资快速增长。

(记者李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