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意湖办事处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2022-07-28 14:58:16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为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增强社区居民食品安全意识,把控做好辖区食品安全工作。7月28日,郑东新区如意湖办事处天时路社区开展“食品安全牢记心健康生活伴你行”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页向居民讲解食品安全知识,例如:怎样保存食物、怎样预防食物发生发霉变质各类食物的储存时间等,让居民快速了解和掌握日常食品安全方面的知识。同时,工作人员还深入辖区内超市、餐饮店等场所,向商户宣传食品安全的相关法律法规,增强食品生产经营者的诚信守法意识。“放心好了,现在天气这么热,有些食品我们就是量产,一天只卖这么多,这样既做到了不浪费,也能供应居民日常购买。”餐饮商户对工作人员说道。

​此次食品安全宣传活动,不仅增强了广大居民对食品安全的参与意识,也进一步提高了食品经营者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对营造健康和谐的社区环境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下一步,天时路社区将继续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营造人人关心食品安全,人人重视食品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

(记者李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