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2-06-29 20:16:25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鲁梦丽 通讯员 马伟丽)6月28日,郑州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党总支书记、局长程红梅主持会议并讲话,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党总支成员、区局创城相关业务科室和6个市场监管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郑州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省级初评检查情况和省级评审组反馈的问题,对下一步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党总支成员、相关业务科室和各市场监管所负责人,围绕当前辖区创城工作难点和下一步措施,进行深入交流研讨,并对如何提升市民对创城工作的支持率知晓率满意度提出意见建议。

程红梅指出,“民以食为天”,创这一“国字号”城市牌子,既是要牌子,更是要食品安全。近期经开区市场监管局举全局之力抓创城,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对标对表创城目标要求仍存在一定差距, 各相关科室和市场监管所,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成效导向, 不但要严格对照省级初评检查反馈的经开区市场监管领域的问题及短板,将创城基础工作做实做好,更要形成科室站所的创建合力,通过媒体等多角度讲好市场监管创城故事、展现市场监管系统食品监管作为,普及好食品安全科普知识,让老百姓发自内心的认同市场监管工作,让老百姓切实感受到经开区食品安全环境的变化、食品质量的提升,让老百姓吃得好、吃得放心、吃得满意,提高对创城工作的支持率与满意度,助力我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