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龙湖便民大厅自助终端助力“一次办好”

2022-06-29 18:59:43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李萌 刘梦琳 通讯员 陈若晨)为进一步提高龙湖便民服务质量,提升辖区企业和群众的体验感,郑东新区龙湖便民服务中心围绕纳税人生产经营必备的发票业务,再度优化升级服务,在民服务中心投放了1台办税自助终端设备,该税务自助终端机设置的有个人所得税打印、灵活就业养老医疗打印、公司社保打印、完税凭证打印、领取增值税专用票、增值税普通发票等业务。

个体工商户在内的纳税人都可以通过此设备领取发票,无需再到区行政审批局税务窗口排队等候,每户均用时不到两分钟,极大提高了大家的办税效率。该设备的投入使用,让办理业务的群众真正体会到了“一站式”服务,实现了“即到即领”的发票领购新模式。让纳税人发票业务办理更省时、更省力、更省心,纳税人只需携带身份证和税控设备,即可在便民服务中心自行领取增值税专用发票和增值税普通发票,在操作中选择发票种类后进行实名认证,系统会自动完成发票校验、领购以及领购簿打印环节,大大提升了办税效率,助力“一次办好”改革。

下一步,根据民生需求和群众需要,龙湖便民服务中心将着力打造“为民、利民、惠民”的便民服务新平台,将加快投放更多智能化、信息化、自助化的终端设备,营造高效便捷全天候的服务新环境,为创建群众满意的基层服务工作平台作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