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豫兴路办事处马杨村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2024-04-16 17:39:21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刘梦琳 通讯员 张震 孙萌林)为进一步净化辖区文化环境,树立健康向上的社会风尚,切实做好“扫黄打非”宣传工作,近日,郑东新区豫兴路办事处马杨村积极开展“扫黄打非 净化环境”的宣传活动,让辖区居民积极参与,防范意识极大增强。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居民介绍“扫黄打非”宣传行动的意义,并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居民了解“黄”与“非”的危害性,了解网络安全及文明上网的重要性,以及涉及淫秽色情等非法出版物的识别技巧,引导居民群众树立自觉抵制、远离黄色盗版刊物,阅读内容健康、积极向上的正版书籍,保持身心健康,倡导居民主动参与到“扫黄打非”的行动中来。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有效地提升了辖区居民对“扫黄打非”工作的知晓率,为进一步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美好的文化环境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