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杜岭街道:煦日暖阳三月天 爱心义诊送健康

2024-03-29 10:42:44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于露 通讯员:荆朝) 为扎实推动网格化基层治理工作,普及健康生活理念,3月27日上午,郑州市金水区杜岭街道杜岭中街社区党支部联合杜岭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杜岭街道新联会、河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在杜岭方鼎文化公园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疗志愿者的专家们与每一位前来问诊的居民悉心交流,免费为居民们把脉问诊、针灸推拿、测量血压,针对高血压、内分泌、颈椎腰椎等常见老年疾病,耐心地为居民朋友给予一对一的专业指导,并提出康复、用药及健康方面的专业建议。诊疗过后细心叮嘱居民要注重自我保健,适当运动,保持合理的饮食习惯及规律的生活作息,并培养乐观向上的心态,以达到预防疾病、维护健康的目的。

居民刘阿姨在接受了检查后说道:“我的腰和腿最近有点酸疼,医生给我检查后按了几下真的轻松很多,家门口就能享受到这么周到的服务,感谢你们对我们老年人的照顾。”通过本次义诊活动,帮助社区居民提高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习惯意识,营造了健康生活的浓厚氛围!

​自“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杜岭中街社区党支部以“五星”支部创建为抓手,紧紧围绕“幸福和谐星”创建重点,积极链接更多的社会公益资源,使惠民暖心服务常态化、持续化,以高质量党建带动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