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完善配套 助力产业园项目落地

2024-03-22 15:55:09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李萌 通讯员 岳金金)为推动郑东新区先进制造业开发区重点产业项目落地,3月20日,开发区主要负责人带领郑东新区建设局、财政局、开发区项目建设局等相关单位,到开发区6个重点产业项目现场查看,了解项目周边道路进展及问题,要求各相关单位全力配合,推进道路手续办理、施工进度,助力产业项目顺利落地。

据了解,为完善郑东新区先进制造业开发区重点产业项目周边基础设施配套,开发区项目建设局主动靠前服务,对周边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全面摸排梳理,制定绘制产业落位总图和单个项目航拍图,成立一项目一工作专班,明确专人跟踪,高效服务,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对接项目单位,汇总梳理项目单位配套需求,积极对接、协调推进,配合郑东新区建设局和参建公司等道路建设单位做好配套道路的建设工作,力争每个产业园周边已经开工的道路2024年建成投用,没有开工的产业园周边力争至少新开工一条配套道路,满足产业园入驻需求。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