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文化路街道组织开展花园路商圈第一届“金工杯”职工技能大赛

2024-03-22 11:50:10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于露)为深入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3月20日上午,金水区文化路街道办事处在郑州富力万达文华酒店组织开展“匠心筑梦 共创未来”花园路商圈第一届“金工杯”职工技能大赛。

此次技能竞赛以培养技术技能型、知识技能型和复合技能型人才为重点,结合商圈内企业对于人才的需求,共设9个竞赛项目,涵盖中式烹调、中式茶艺服务等传统项目,又包括花式调酒、办公技能、花艺比赛等新型项目,提供了一个展示技能、切磋技艺、相互交流的平台,吸引商圈400余名工会职工参与。


开幕式现场,设置中式摆台和中式烹调技能竞赛比拼,邀请行业内的“行家里手”担任评委,从专业角度出发,对参赛选手进行评审、打分。此次技能大赛将一直持续到4月底,最终将在5月份对荣获各项技能竞赛的一、二、三等奖个人和“最佳风采选手”和“优秀组织奖”进行表彰。

下一步,文化路街道办事处将持续以提升职工技能为抓手,开展具有引领性、通用性、广泛性的多元化的竞赛项目,营造出“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努力培养、锻炼、储备一批业务能力强,技术水平高的专业人才,夯实职工技能,为文化路街道商圈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前有力的保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