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探索社区居家养老一站式服务新模式

2024-03-19 16:49:04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通讯员 朱莉霞) 老年人住在自己家中或长期生活的社区里,在继续得到家人照顾的同时,由社区的养老机构或相关组织提供服务,让老年人拥有稳定、良好的生活状态,这种社区居家的养老模式能减轻老人子女的日常照料负担,弥补社会养老机构的不足,能较好地解决老年居民的实际问题,受到越来越多的老年朋友的欢迎。

​顺应这种需求,2024年3月19日上午,中康(河南)医疗健康集团与河南金苑置业有限公司康养服务板块合作交流签约仪式在新密举行。这标志着双方在积极推进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建设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其中,“新密阳光丽景社区居家养老生活服务馆”作为试点项目,为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此次中康(河南)医疗健康集团与河南金苑置业有限公司的合作,是对国家养老政策的有力响应,也是对社区资源的充分利用。通过将新密市12349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嵌入社区,实现了养老资源的有效整合,为老年人提供了更为专业、便捷的照护服务。“新密阳光丽景社区居家养老生活服务馆”的建设,将集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社区餐厅、家政服务、健康理疗等多项便民服务于一体。这意味着,老年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全面的养老服务,真正实现老有所医、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养。

中康(河南)医疗健康集团与河南金苑置业有限公司的康养服务合作,不仅为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的发展探索了新的道路,更是对老年人追求幸福生活的坚定支持。中康医疗健康集团董事长岳建华、执行总裁翟绍雪、中康佳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负责人陈威,河南金苑置业董事长赵洪建、副总经理徐桂芝、物业公司总经理赵宏倩等人参加签约仪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