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科工局组织开展工业互联网一体化进园区“百城千园行”专题活动

2023-06-09 15:17:20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6月9日上午,由市工信局、市通信办主办,惠济区科工局承办的工业互联网一体化进园区“百城千园行”专题活动在中科光启大厦举行。

本次活动作为惠济区“万人助万企”数字化转型专项活动,以“工赋园区 数智未来”为主题,辖区规模以上制造业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和“专精特新”企业共3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郑州分公司、中国联通郑州分公司、中国电信郑州分公司分别以《践行绿色智能制造 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移动云助力企业上云分享》《工业智能机打造5G全联接工厂》《5G助力企业智能化转型》为题,重点普及推广了工业互联网政策体系和认知体系,着力提升企业在数字化转型方面的知识和技能,推动工业互联网落地普及。

通过本次活动,辖区企业对工业互联网、数字化转型发展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感悟,极大地激发了中小企业的应用热情,从“不想转、不会转”向“我要转、加快转”转变,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实施数字化转型,推进传统产业数字化改造,提高企业发展核心竞争力。(记者 李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