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路街道东方社区:老小齐聚过周未 共谱幸福和谐曲

2023-05-21 17:42:42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李媛媛 通讯员 李明慧)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传递爱心和温暖,5月21日,上街区济源路街道东方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童乐明星语言艺术中心在济源路街道养老服务中心举办了一场名为“老小齐聚过周末 共谱幸福和谐曲”的少儿文艺演出。

活动现场童乐明星语言艺术中心的孩子们通过他们的才艺,相声、曲艺、小品、朗诵、故事等精彩的艺术表演形式,共同把欢笑带给每一位老人,孩子们的欢声笑语,给养老中心的老人们增添了不一样的活力与色彩,引得现场观老人家的阵阵掌声与开怀笑声。“非常感谢社区组织这样的活动,让我们这些老年人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温暖。”一位老爷爷说。同时孩子们也认真聆听了爷爷奶奶们讲述的精彩历史故事,时不时地发出赞叹的声音:“太神奇了!”“我从来没有听过这样的故事!”

​此次活动在让老年人和孩子们共同参与,共享快乐时光,增进他们彼此的感情,老人从孩子那里了解新事物,获得乐趣;孩子也从老人那里听着老故事。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责任,同时也为老人们送去温暖和关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