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打击侵权盗版,保护知识产权”主题宣传活动

2023-04-27 09:44:19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通讯员 刘晨)为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氛围,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知识产权的认知。4月26日,江山路街道双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我村辖区内开展了“打击侵权盗版,保护知识产权”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走进辖区内的广告印刷店,通过发放宣传页、向店内工作人员宣传知识产权的含义、保护知识产权的重大意义及打击侵权盗版等相关法律法规,并就如何保护自身知识产权、如何识别侵权盗版等问题向店内工作人员耐心讲解。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为群众有效普及了侵权盗版的法律法规,营造了全民打假的良好社会环境。今后,双桥村将积极引导群众支持和参与打击侵权盗版、保护知识产权工作,营造浓厚的知识产权宣传氛围,不断提高全社会对知识产权的认知程度,推进辖区文化市场的健康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