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委宣传部党支部举办“沐浴书香 阅享时光”读书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23 20:54:50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4月23日,正值第28个“世界读书日”,为推进书香惠济建设,惠济区委宣传部党支部在锦艺四季城郑品书舍开展“沐浴书香 阅享时光”读书分享主题党日活动,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分享环节中,在场党员探讨阅读对个人成长和社会进步的意义,分享自己的阅读心得和体会。期间,李怡丹同志声情并茂的《豫西抗日根据地故事选编》红色经典诵读,引发了在场党员干部的共鸣,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随后,在场党员分别推荐自己喜欢的一本书、一段文字,从主旋律文章到现代文学著作,从国学经典到外国文学,内容丰富,涵盖面广,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经历,畅谈感悟,分享心得,充分展现了机关党员干部笃学不倦、发奋有为的精神风貌。

活动尾声,宣传部副部长赵合龙分享了《梁家河》一书,书中诠释了做干部就要做到“三严三实”这个的重要遵循,并充分体现“坚定信念、一心为民、艰苦奋斗、实干担当、敢为人先、廉洁奉公”这24个字,学习梁家河就是要深刻领会这24个字的内涵,汲取精神养分,做到深学、细照、笃行,真学真信真用,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宣传部副部长郭世营与大家探讨了“为什么读书”“怎样去读书”“该读什么书”三个问题,勉励同志们坚持阅读,增长知识,提升智慧,笃定前行。

活动现场,区委宣传部党支部捐赠图书30余本。最后,本次读书分享活动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中结束。(记者 李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