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街街道全力做好辖区防汛排查整治工作

2023-04-04 14:58:09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4月份以来,为保障雨天期间市民出行安全和道路环境的干净、整洁、有序。管城区东大街街道及时部署,组织各级路长、环卫人员、协管人员在第一时间迅速行动,采取有效防范措施,全力做好辖区防汛排查整治工作。

 

​东大街街道组织各级路长对汛期易出现安全隐患的点位及辖区收水井进行严格排查,发现隐患及时上报,做到抓住重点、难点,早检查,早维护。同时,安排环卫工人按照先主干道、主要路口向次干道、支路背街延伸的顺序清扫路面积水,确保道路畅通,防止形成大面积积水。对积水较为严重、淤泥较多的点位,组织环卫人员不间断排查积水点并清理雨水井上的杂物和淤泥,以达到快速清理路面积水的效果,确保城区道路畅通无阻。

 

为确保市民出行安全,东大街街道密切关注雨情发展,在各积水点位安排专人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充分做好队伍、装备、物资等应急硬件准备,畅通信息报送渠道,全方位为居民筑牢防汛安全防线,保障辖区居民安全。至目前,街道共开展专项排查工作8次,出动人员50余人,排查消除隐患点10余处,清理、疏通排水口、管道20余处。(记者  李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