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街街道开展黄河保护法宣传工作

2023-04-04 14:57:50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4月份以来,管城区东大街街道积极开展学习宣传黄河保护法进单位、进社区活动,推动黄河保护法贯彻实施,在全社会营造依法治水的浓厚氛围,发挥法治服务在保障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街道组织各科室、社区分别观看视频宣讲,学习《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为引领,推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和《黄河保护法主题宣讲》,全体党员干部通过云直播平台参加课程培训,准确掌握黄河保护法主要内容,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思想引领。

 

同时,街道组织工作人员、法律明白人、普法志愿者等走街进院,向辖区居民讲解生活中哪些行为危害黄河生态保护,号召大家依法保护黄河生态环境,为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另外,街道利用辖区公共场所、中原珠宝城等处的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宣传视频,向周边企业商户和来往行人传播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并通过楼院教育专栏、居民微信群等多种途径广泛宣传节约用水、珍惜水资源、爱护母亲河的重要意义,引领全社会形成节水爱水护水的良好风尚。(记者 李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