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海昌海洋公园刷屏出圈 官微推文斩获10万+

2023-04-03 19:50:00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记者 于露 通讯员 姚向辉 )近日,郑州海昌海洋公园的首次官宣文章《河南有海吗?》刷屏各大平台,短短16小时内,官微推文阅读量达到10万+。据悉,其官方公众号此前推文量为零,粉丝量也几乎为零,因文章结合河南历史文化,内容深入浅出,广受公众喜爱,并引发网上讨论热潮。这也成为河南第一家未开业、零粉丝、零内容运营、首次发声即斩获10万+出圈的景区。

文章发布后,引发各界关注,讨论河南文化与海洋文化的渊源与融合,对本次现象级背后的发布主体,产生极大兴趣,纷纷猜测郑州海昌海洋公园的进展及开业时间。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郑州海昌海洋公园内的“郑州之眼”摩天轮主体已完成,其建成运营后将成为中原最高的摩天轮,项目各项建设正全力推进中,预计今年下半年项目一期投入运营,2024年二期投入运营。

作为中原唯一旗舰式海洋主题度假公园,郑州海昌海洋公园围绕海洋、极地两大核心,融合创新的互动科技元素,重点打造海洋区、极地区、未来探索世界、海星岛、水乐园五大游乐组团以及海洋主题酒店、海洋文化休闲体验商业区,建成开园后将成为中原地区领先的海洋文化旅游度假区。

​国内唯一360度环形全景的海豚多维秀场

项目着力打造了六大主力场馆,其中南极企鹅馆,是国内第一个草原生境企鹅与极地企鹅展示+4D体验结合的场馆,展示世界上种类最全的极地、温带企鹅;梦幻水母馆,是以水母深海生物为主题的河南首个水母馆,也是国内水母展示种类更多,展示形式更独特的梦幻水母馆;奇妙海洋馆,是具有中原最大展面的无边际海底海洋馆,展示了海洋中令人惊叹的海洋生物和精彩的表演;极地动物馆,是园区最大的极地动物主题展馆,拥有中原地区第一个梦幻白鲸水下表演秀场;海豚秀场,是国内唯一360度环形全景的海豚多维秀场,观众可近距离观赏海豚与演员表演,感受舞台剧等形式打造出的魔幻动物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