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传统产业提质升级 助力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3-04-03 18:21:36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4月2日傍晚,在惠济区农业路天明路尚购生活广场门前格外的热闹。商家这场促销活动正在进行购物抽奖,特等奖是一辆电动汽车。据商家统计,当晚抽奖人员已经达到近万人。

记者在尚购广场看到,前来购物的市民更是络绎不绝。“从3月24日尚购广场社区商业综合体开业以来,21000多平方米的整个购物中心的各个店面全部开业,市民群众在这里可以轻松购物。”尚购广场负责人张华洋说,整个购物广场汇集了餐饮、超市、服装、美容等多个商业品类,将覆盖3公里左右的惠济区辖区和附近的金水区及高校。

同时,记者在惠济区辖区的宜家和冷链类市场看到,进出的人员和车辆都明显增多,公众的购买力在这个春天里“大放光彩”。另外,在河南体育中心3月25日、26日的两场演唱会也是出现了“火爆”景象。

今年以来,“产业立区、创新强区、文化兴区、环境优区、和谐安区”成为惠济区扬帆起势的关键词,全区经济复苏势头强劲。同时,惠济区深入推动文化创意旅游、现代商贸服务、现代食品三个传统产业提质升级,助力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记者 李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