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越市政开展病媒生物防制知识宣传活动

2023-03-28 00:02:58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李萌 通讯员 冯凯) 为做好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切实保障居民群众身体健康,根据郑东新区爱国卫生委员会办公室、郑东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安排,3月24日,河南东越市政工程有限公司联合郑东新区如意湖办事处、郑州东瑞城市发展有限公司在宝龙广场开展病媒生物防制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咨询台等,普及“四害”的生活习性、危害因素和防制措施等病媒生物防制常识,认真解答居民群众提出的问题,使广大居民群众对病媒生物防制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和了解。

同时免费发放苍蝇拍、蚊香、粘蝇贴、粘鼠板等日常除“四害”用具,指导居民科学使用,充分发动广大群众自觉投身到除“四害”行动中来。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50份,粘蝇贴、粘鼠板等防制用具610份,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称赞。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群众的病媒生物防制意识,营造出全民参与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的良好氛围,为深入开展病媒生物防制和爱国卫生运动奠定了良好基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