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停管中心:进一步强化路内停车泊位秩序治理

2023-03-27 20:55:57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王书领 通讯员 李磊) 为进一步加强城区停车秩序管理,营造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和安全有序的交通秩序。3月27日,经开区停管中心开展路内停车泊位秩序整治专项行动,全力治理路边停车泊位车辆乱停乱放“顽疾”。

​整治行动中,联合执法组采取全面流动巡逻和重点路段查处的措施,采用劝导与处罚相结合的方式,对未按规定停放到车位车辆进行有效治理。重点对群众反映机动车停双排、阻挡机动车位正常停放的行为及时制止纠正,对乱停放的共享单车给予登记保存;对行人乱停乱放非机动车辆并无法找到车主的,帮其摆放到停车线内;对占用人行道违规停放的非机动车辆进行拍照取证处理。同时,在整治过程中和群众进行细心沟通,加强对车主的宣传引导,督促他们自觉规范停车秩序。

下一步,经开区停管中心将持续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加大联合整治力度,形成高压态势,探索常态化巡查工作机制,为广大市民群众营造一个舒适、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