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青春,向未来!郑东新区机关干部环金融岛健步走

2023-03-24 20:44:36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3月24日下午,郑东新区第四届机关健步走活动在龙湖金融岛举行,30余家机关单位和4大国有企业1600余人相聚龙湖之滨,以“健步走”的形式,“走”出多彩郑东,为郑东新区建设增添色彩。

​据悉,本次活动由郑东新区管委会主办,郑东新区机关党委、河南东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下午三点,随着鸣笛发令,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参与活动的干部职工们沿着金融岛环线,按照预定路线开启了5公里的环岛步行之旅,波光粼粼的湖边显得格外热闹。本次活动采取感应计时的方式,既智能又方便,同时沿途设置有医疗点、补给点,为活动提供了切实的安全保障。

此次活动以“黄绿蓝,郑青春”为主题,“黄”色彰显东区的金融属性,象征着希望与收获,“绿”色代表东区的生态属性,象征着生命与活力,“蓝”色凸显东区的科创属性,象征着科技与创新,旨在立足郑东新区开发建设二十周年新的起点,提升广大干部职工凝聚力和战斗力,以重整行装再出发的决心和韧劲,努力谱写郑东新区新的绚丽篇章!(记者 李萌 通讯员 张倩)


返回顶部